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试用开通通知-2018年EDP Sciences期刊数据库
各位读者: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经过与EDP Sciences出版社联系,为中国科学院申请试用的17家研究所开通了全库的访问权限。试用期为两个月,即日起至2019年2月14日。

出版社及资源简介:EDP​​Sciences是一个学术出版社,隶属于法国物理学会,法国化学学会,应用与工业数学学会和法国光学学会。EDP​​Sciences致力于在物理学,天体物理学,数学,工程学,生命科学和医学领域发表高质量的研究和内容,每年出版70多种期刊和7000篇文章。大多数期刊都在Scopus和Web of Science(ISI)中编入索引。

EDP​​Sciences各刊详细介绍请参见"附件1.EDP Sciences期刊数据库简介"。

资源网址:https://publications.edpsciences.org/#!s=current&l=en

试用期:即日起至2019年2月14日。

 

图书馆

2018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