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试用开通NetLibrary电子图书数据库

各位老师,您们好!

根据我院用户对外文科技专著的迫切需求,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以下简称“国科图”)联系组织了NetLibrary电子图书数据库的试用,试用期为通知发送之日起至7月7日。
考虑到此次试用时间较短,国科图也正在积极向代理商争取延长试用时间。一旦确定有关延长期限的最终信息,国科图将会再次通知各位领导和老师。谢谢理解!
 
资源简介:
OCLC Netlibrary于1999年成立,是世界上最早的电子图书生产商。截至到目前,先后有700余家出版社提供14万多种西文电子图书,涵盖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所有学科。除英文外,Netlibrary还提供其他语种的电子图书,包括法文、德文、日文、中文(简、繁体)、西班牙文等。
 
试用内容:平台上所有图书,约15万册。
开通试用范围:全院单位。
访问地址: http://www.netlibra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