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开通通知-2015版权年Wiley电子图书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结合科技专著供应市场情况,通过重点考察和分析,一次性订购了Wiley电子图书数据库中符合我院学科方向的STM类2015版权年电子图书。目前该部分电子图书的访问权限已在全院各研究所正式开通。

资源简介:

Wiley在线图书收录了包含化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生命科学、材料科学、数学与统计学、物理学等13个学科领域的、共计12,500多部专著、手册、辞典、指南以及里程碑式的系列丛书。

文献中心一次性订购了Wiley电子图书2015版权年的10个STM学科包的电子图书,共计842种(详见附件)。具体学科包和数量如下:

学科包名称

电子图书数量

Agriculture, Aquaculture & Food Science

38

Architecture & Planning

18

Chemistry

129

Computer Science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62

Earth, Space & Environmental Sciences

63

Life Sciences

54

Mathematics & Statistics

42

Physical Sciences & Engineering

347

Psychology

72

Veterinary Medicine

17

总计

842

 

 

权限控制方式:IP地址控制,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资源访问网址:http://wileyonlinelibrary.com/go/CAS-OB

开通范围:全院

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

附件: Wiley电子图书2015版权年品种清单.xls (227.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