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Springer回溯电子图书开通通知

我所今年购买了Springer回溯电子图书的四个学科包:数学与统计学、化学和材料科学、物理和天文学、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

具体信息如下:

Ø  数据库名称:Springer数学与统计学、化学和材料科学、物理和天文学、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回溯电子图书(1840-2004版权年)

Ø  数据库内容:Springer数学与统计学、化学和材料科学、物理和天文学、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回溯电子图书数据库收录了1840-2004版权年Springer出版的一万余种具有极高学术价值的电子图书,包括著名的《数学讲义》、《物理学讲义》等Springer最富盛名的丛书,部分丛书可以被回溯到首卷,其中,一些过往年份的经典图书或是经典丛书卷册更是首次以电子版形式得到完整呈现!

Ø  登陆平台:www.link.springer.com

注意:请各位老师、同学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合作!

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在附件列表中的图书不能下载的情况,请直接联系图书馆62568349

注:Springer出版社于1842 年在德国柏林创立,是全球第一大科技图书出版公司和第二大科技期刊出版公司,每年出版8,000余种科技图书和约2 ,200余种科技期刊。Springer注重出版物内容水平、出版 人员的专业性和服务质量,专注出版,服务科学是Springer一贯的准则和目标。截止目前,共有200余位诺贝尔获奖者在Springer出版专著或发表期刊文章,约50位菲尔兹奖获奖者在Springer出版数学专著,70%图灵奖获奖者选择在Springer出版专著或发表期刊文章。